close
幾天前  情緒低落
在鍵盤上   敲入幾個適合當時喪志心情的文字  
(敲文字發洩情緒  是最近培養出來的新嗜好)
當時確實是想藉由敲些洩氣的話   激發當初的熱情
效果卻不彰
幸好    
我所剩不多的朋友們   
夠義氣的(至少讓我相信有那一回事)
不眠不休熬夜爆肝回了些勉勵激勵的文字給我
讓我可以繼續燃燒著我的創業夢 
肛溫蛤~~~


黑金情人夢
一 杯 濃 郁 的 巧 克 力 , 苦 中 帶 甜 , 就 像 徐 君 瀅 的 創 業 。 廣 告 企 劃 出 身 的 她 , 工 作 遭 遇 瓶 頸 , 讓 她 想 起 巴 黎 喝 過 的 巧 克 力 。 為 開 巧 克 力 專 賣 店 , 徐 君 瀅 試 喝 過 上 百 杯 的 巧 克 力 , 決 定 採 用 法 國 進 口 的 巧 克 力 磚 或 可 可 粉 。 首 次 創 業 , 她 找來大學好友合夥,到頭來還是理念不合,拆夥收場.
2年前,她在台北中山北路巷弄自立門戶,為堅持巧克力的獨特味覺,她寧可少賺,也不賣商業套餐.
這間小店,有她的夢,就如同她的巧克力情人,值得忠實對待.(本文摘錄自壹週刊336期 P90)

一直以來
都是這樣的小故事激勵著 給我燃燒夢想的燃料
照三餐膜拜著切.格瓦拉的肖像 賜給我GUTS的能源
越來越了解這些八卦雜誌的重要性
雖然充斥流言蜚語    卻是最真實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n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